Candy.

黄猺和沈一穷的日常(3)

  沈一穷对黄猺实际年龄是模糊的,不是没问过黄猺,只是他一问,对方就抿着嘴眼泪花花的说他是不是在嫌弃自己年纪大。最终都以补偿黄猺被这样那样一通为结果。

  

  索性沈一穷就不在问了,反正不管黄猺年纪再大,自己也爱他。


  但是那也不会太年轻,因为他发现,黄猺真的太保守啦!


  夏天的时候不让他穿短裤,太di领的衣服更不能穿。在外正常的社交也干涉他,这也不准那也不许,还声称道,沈一穷毕竟已为人妻,就得守fu道。


  不是,这怎么就不守fu道了!


  有一次,他接了个单,帮对方解决完风水问题后,对方表示答谢邀请他吃饭。沈一穷穷表示没时间,礼貌的拒绝了,对方只好遗憾的要求加他个联系方式,想等沈一穷有空的时候再请他吃饭。见对方那么执意,沈一穷没多想就把联系方式给了他。


  又过了几天,就在沈一穷把这事抛在脑后忘得差不多的时候,对方联系了他,再次表达了自己对沈一穷的感谢,问沈一穷什么时候有时间啊。对方那么诚意,沈一穷没好再拒绝人家,就答应了。


  结果他把这件事跟黄猺讲后,黄猺却是黑着脸叫他不许去。沈一穷不理解,说为什么啊。黄猺态度坚决说“他对你有意思,所以你不许去。”


  沈一穷的小脑袋瓜转不过来一脸疑惑的问他“不可能啊,人家就是普通的答谢我,请我吃个饭哪就看上我了?你是不是又在阻止我出去玩!”说完叉着腰警示的看着黄猺。


  “你拿钱办事,对方一次是客气,第二次呢?”黄猺扶额道。


  “没,没准是觉得我技术高超,想跟我搞好关系,下次再找我呢?”这么一说沈一穷也有点怀疑了,但还是嘴硬道。


  最后沈一穷还是没去成,被醋醋的黄猺骗chuang上去了。


  第二早,沈一穷一边痛苦的扶着腰,一边拿起手机把那个客户拉进了黑名单。


  就只是加了个好友,黄猺就醋得拉着他zuo了一个night,要真有点什么,不得被do si 在床上。想到这沈一穷打了个冷颤。

  这件事就暂时翻了篇。


  沈一穷又接了个单,这次对方没加他好友,只是帮沈一穷拾掉了落在头上的落叶,哪成想,下一秒黄猺就黑着脸出现,拍掉对方还未伸回去的手,掐着沈一穷的下巴道“你又出gui!”


  最后以沈一穷不守fu道为由,让沈一穷又yao痛了几天。


  沈一穷委屈啊,这黄猺还活在古代吗?保守不说,还乱吃些莫须有的醋。


  他开始试图跟黄猺讲道理,一脸严肃的对黄猺说你这样要不得啊,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你得从古代穿越回来,摒弃害人的封建思想,不要与时代脱节啊!


  黄猺当时听了,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沈一穷满意了,这才对嘛。


  结果当天晚上,两人do的时候,黄猺掏出小dao具且提出新的zi势时,沈一穷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人家确实跟紧时代,学会玩新花样了。

(某人并没有意识到这是自家老公的占有欲呢(⚈ᴗ⚈))

   

 

  

评论(4)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