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黄猺和沈一穷的日常(4)


    半夜,黄猺被头皮传来的刺痛疼醒,熟练的把被压着的头皮从某人那里解救出来后,他轻轻的叹了口气,这是第几次了?

  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就被困意席卷,最后的念头就是,明天去理发。

    第二天早饭吃过,他就把这个想法跟沈一穷说了。哪知这个罪魁祸首听完一脸兴奋的说“哪里需要去理发店啊,我帮你!” 还跃跃欲试的准备去找工具。

   黄猺也没犹豫,反正他也不喜欢别人动他的头发,就爽快的答应了。

   沈一穷一听就抱着黄猺照着脸就大大波了一口,眉飞色舞道“相信你老公哈!”说完就跑去找工具。

  黄猺看着自家老婆这么高兴,也就觉得值了。

  没一会儿,沈一穷就找好了工具。

   给黄猺围好围布后,沈一穷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作。

  快到中午的时候终于完成,沈一穷摸着下巴,看着自己的杰作顿时失语,而当事人正一脸期待的望着他。

   一句话,跟狗啃似的。

  沈一穷尴尬的笑了笑,在黄猺的凝视下去找了面镜子递给他。

  黄猺接过镜子,沈一穷忐忑的转身想跑,却听见“挺好的,我很喜欢。”

  这给沈一穷整愧疚了,“你别安慰我了,不好看,也就你长得好看,要我顶着这发型,跟二货一样。”

  黄猺弯了弯嘴角,问道“那你喜欢吗

 ”“喜欢。”沈一穷丝毫不犹豫的回答,过后又轻轻的补了句“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黄猺听后更开心了。

  虽然黄猺本人没说什么,沈一穷还是觉得很愧疚。一下午都特别听话特别乖,就连晚上zuo的时候,即使被ding得浑身发颤也乖乖掰着腿给cao。

  事后,黄猺看着累得在他怀里呼呼大睡的沈一穷,觉得小朋友真的很可爱。

  发型怎么样其实真的无所谓,怀里的人喜欢就好。

   他轻身下了床,拿着剪刀对着镜子修剪了起来,没一会就满意的放下了剪刀,上床抱着沈一穷睡了。

  第二天早上,沈一穷看着自己老婆的新发型好久说不出话,那是一头清爽利落的短碎发碎发,比起之前的长发少了古风的韵味,多了几分现代感,配上黄猺漂亮的脸蛋儿,就像一个大学生一样。

  沈一穷一脸痴汉的笑“我老婆真好看”

“夫人喜欢就好”

  

  

评论(6)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