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忆萧倾城永远热恋


  再又一次消息轰炸对方,且没有回复的萧煞意识到这人在高冷他。

  他不以为然的给对方又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接通。

  

  看着对方正在游戏中的界面,他点了个预约,等了几秒没有回复。

  萧煞在心中安慰自己,他在打游戏没时间回正常。

  

  萧煞百般无聊的划拉着屏幕,把红点都清零,终于等到清忆结束游戏。

  他连忙点了邀请键,没反应又点了好几下,结果对方直接显示游戏中!“这小子搞什么飞机,高冷哥?”


  一个下午萧煞都过得浑浑噩噩的,因为他发现联系不上清忆了。

  这小子对他的消息视而不见,电话也不接。萧煞不厌其烦的给他发着消息,终于在打了n个电话后对方接通了。

  萧煞还未说话,对面明显带着不耐烦的声音传来

  “你烦不烦,不回你就是在忙,有必要发那么多消息过来,你就不能懂事点嘛?”

萧煞听完后愣了好几秒,张了张嘴巴说不出话来。

  “打电话什么事?不说话?不说话我挂了”萧煞回过神

  “我们在谈恋爱,我不认为给自己男朋友发消息是不懂事的行为,再说了你连回一条消息的时间都没有嘛!”萧煞回道

  “我不能有点自己的私人空间吗?我时时刻刻都得围着你转?那这个恋爱谈来干嘛,给自己找麻烦?”

  “我不想跟你吵。晚上双排记得来”萧煞皱着眉不等对方回话,快速把电话挂了,生怕下一秒两人会吵起来。


  晚上开播前,他没忍住,给清忆服了个软,发了好几条讨好的消息过去。全部都没回复。

  开播后,弹幕上都是问他清忆人呢。他只能强忍着情绪,解释道“他吃错东西了,拉肚子去了” 弹幕都表示理解。

  萧煞看人没来,就自己开了游戏,不知不觉打了一个小时候清忆还是没有来。弹幕都在问他,他只能视而不见。索性下了播。


  这是厌倦他了?萧煞躺在床上翻着自己单方面给对方发的消息。

  觉得有点好笑,自己怎么就那么喜欢他呢。

  他跟清忆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打了几把游戏后两人就熟悉了。后面私下见过几面,他对这个笑起来很好看的男生很有好感。

对方还在上学没时间直播做视频,所以没什么热度。他就主动跟对方捆绑cp给对方带去热度。对方对他是爱搭不理,萧煞没泄气,追人需要耐心嘛。

  终于在他不间断的表白后对方答应了他,两个人谈起了恋爱。



  刚开始他们像一对正常的情侣一样,萧煞会飞去他的城市陪他过生日,两人过了一段很甜蜜的日子,清忆也凭着自己的技术和炒cp的热度逐渐被很多人知道。

  

萧煞以为他们会这样走很长很长的路,对清忆那是有应必求,恨不得把心挖出来表达自己对他的喜欢。



  不是没吵过架,但每次都是萧煞没脸没皮的找着对方求和。小孩子嘛多包容一点,萧煞总是这么对自己说。

  

  他与清忆似乎一直都是他在主动,对方对他都是不冷不热的。


  萧煞一晚没睡,最终还是妥协了,抱着都哄了那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一次的想法坐上了飞往对方城市的飞机。

  他提前跟清忆说,想给对方个惊喜。

  清忆大学是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萧煞提着行李箱到了他租房的地方,却猛然发现自己家密码锁都录了这人的指纹,自己来了那么多次却是连门的钥匙也没一把。


他没想那么多,清忆更是不可能主动给他。


 大半夜走廊上挺冷的,萧煞裹了裹单薄的外套,给清忆打了个电话,没人接,又打了好几个电话同样没人接。

  萧煞只能坐在行李箱上,靠着门等他。过路的邻居也都认识他,问他要不要进屋坐。


萧煞带着笑礼貌的拒绝了,说清忆很快回来了,自己再等等他。

  不知道等了多久,萧煞靠着门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早已清净的走廊上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


萧煞揉了揉迷糊的眼睛,嘟嚷道“清忆忆,你怎么才回来啊。”

  定睛一看对方怀里还搂着个女人,他瞪大了眼睛,对上了清忆同样震惊的脸。陷入了沉默。

  女人打破了沉默,娇声道“宝贝,他是谁啊”

 清忆躲避着萧煞的视线,不自在的说“一个……朋友”

  “朋友?!清忆!我不在你身边你背着我搞女人?你真他妈能耐!”萧煞一听炸了。

推开女人把清忆抵在墙上拎着他的领子质问道。

  “所以呢?如你所见,我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我们分手吧。”

  萧煞气的抬手就给他一拳,女人吓得惊呼了一声,跑过来拔他的手。清忆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拳,推开萧煞冷着脸对他说

“跟你在一起,只是为了炒热度,当真以为我会喜欢上一个男人?好笑,你滚吧。”

  “你他妈人渣!”说着又要扑上去。

  清忆冷着脸躲开了他,“你还没听清楚吗?老子至始至终没他妈爱过你?一直都是你在几在犯贱!你听不懂嘛?再不走我就打电话叫保安上来了。”

  萧煞气的浑身发抖,拳头拎得哐哐作响,仿佛下一秒就要冲上去跟这个人渣厮打在一起。

  但是理智告诉他,这样太不体面了,会打扰到别人休息。


 他低下了头,掩饰了自己因为被背叛而变得狰狞的脸,提上行李箱逃似的离开了清忆所在的小区。

  萧煞拖着行李箱,独自走在陌生的城市。不知何时流的泪水沾湿了他的脸,冷风拍打在他的脸上。


清忆的话一直在他耳边回荡。



  一直都是我在犯贱吗,这几个月一直被对方当傻子一样玩弄,那他对清忆的喜欢算什么,自作多情吗?


  他好冷,哪里都冷。


他的心疼的像是被人活生生的抛开胸口拿出来一样。

一颗真心,被他抛出来送给人家,哪成想对方嫌弃的扔在地上踩上几脚。


  他终于忍不住蹲在地上,在无人的街道上大哭了起来。



他知道自己这个样子很狼狈,但他更清楚,他和清忆算是完了。






  “宝宝?宝宝?醒醒,怎么哭了?”

  萧煞被清忆温柔的声音唤醒了,睁开眼看着对方满是担忧的脸,伸出手狠狠的抱住了清忆。埋在他胸口上哭了起来。

  “清忆忆,是你吗清忆忆”


  这把清忆吓坏了,“是我宝宝”


  忙轻拍着他的背安抚着他,问他梦到什么了。

  萧煞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清忆就一下下的轻吻他的额头,温声问他怎么了。


  萧煞哭了会儿,才红着眼睛抽着气说


“我……我做了个梦,梦里的你,不要我了,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我很难过,你不能不要我!你不能离开我!”


  清忆赶忙抱住他,认真的说


  “那都是梦,宝宝那么好我喜欢都来不及,怎么会不要宝宝呢?梦都是反的,梦都是反的。”


说着吻上了萧煞的唇,给了他一个深吻。

  一吻过后,萧煞喘着气趴在清忆身上,已经平复下来了,这才是他的清忆忆,梦里的那个是傻逼,大傻逼!


  最后萧煞在清忆的安抚下又睡着了,清忆把他紧紧的拥在了怀里,他的宝贝很敏感,他得加倍爱他!





夏天会过去,我的忆萧永远热恋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