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被包养后,金主求我轻点(1)(黄猺X沈一穷)

嘻嘻嘻嘻一个小小的私设 包养什么的 斯哈斯哈(∩╹∀╹∩)*


  沈一穷是a市商界叱咤风云的沈氏集团的大公子,出身就含着金钥匙,又作为沈家的独子,自然从小就是娇生惯养的,要什么得什么,沈父沈母那是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都摘给他。

  沈一穷就在这种环境下,长成了一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

  平常最大的爱好就是去自家旗下的娱乐公司,跟一些女明星搞搞暧昧,上上热搜。

  因为生的好看,虽然不在娱乐圈,因为颜值和几天就换个绝世大美女的魅力捕获了不少粉丝。

  但是对他的身世却一无所知,只知道他是个有钱的公子哥。

   他还大言不惭的跟他老爹说干脆他进军娱乐圈算了,反正他也不会管理公司,进娱乐圈还能赚钱。

  把他爹气个半死,当即把他所有银行卡冻结,给关家里反省。

  这哪能阻挡得住沈一穷呢,才关没几天,就哭唧唧的在他妈面前出演苦肉计,闹绝食,立马就把视子如命的沈母给软化了。

  等他爹下班一回来,沈母就臭着个脸给他爹脸色看,第二天沈一穷的卡就能刷了。

  沈一穷立马就像脱缰的野马,约他那些狐朋狗友继续浪。

  把自己收拾一番后的沈一穷,开上他那骚粉色的跑车,就开往了几人经常去的会所。

  到包间的时候他那些个狐朋狗友一个个都正搂着伴调情,看他来了,其中一个长得尖嘴猴腮的瘦高个就带着谄媚的笑说

“恭喜沈少重获自由啊,你不在这几天哥几个可都无聊坏了。”

  沈一穷叹气道“也不知道我老子哪根筋搭错,老子这几天在家也憋坏了,不提这些了,今晚大家玩的开心,我买单!”

  其他人纷纷附和,向他敬酒。

  沈一穷坐在沙发上,跟瘦高个聊着天,却见瘦高个怀里搂着的女人一直盯着他看,他不避讳的对着瘦高个打趣道

  “哟,又换了个?长得不错啊,就是没上一个身材好。”

  瘦高个闻言笑骂着轻锤了他一下“怎么?你喜欢?心心去陪陪沈少,好好伺候着啊。”说完就拍了拍心心的屁股,要往沈一穷怀里推。

  女人本就对这个瘦高个都得讨好的青年感兴趣,作势就往沈一穷腿上一坐,依偎在他怀里。

  沈一穷冲着她笑了笑,没说话,继续跟瘦高个聊天。

  女人见他如此,伸手拿过一瓶酒,倒了一杯,含了一口酒,抬头准备喂给沈一穷,还未碰到沈一穷的唇,就见沈一穷皱着眉一把把她推开,吓得她手一抖,手上的酒杯没拿稳,酒洒在了沈一穷裤子上,她连忙抽纸给他擦,沈一穷却握住她的手往旁边一推,自己站起身,意味不明的看了瘦高个一眼,就转身出了包间。

  其余的人也注意到这边的异常,看了过来。

  女人咬了咬牙,红着脸准备跟上去,结果被瘦高个一把拉住,掐着她的下巴警告道“他不是你能招惹的,你最好安分一点。”说完让人把女人带了下去。

  自己坐在沙发上思索着,他这个兄弟可不简单,在外是一副花花公子的做派,但真正跟他熟悉的人却是知道,这沈公子来这些场所真的就是字面上的玩而已,从不跟女人发生实质关系。

  有时候瘦高个觉得沈一穷跟他们就是一样的人,有时候却看不懂他。瘦高个叹了口气,刚才算是触了沈少的底线,等会回来指不定怎么跟他算账。

  

  沈一穷快步走到洗手间,拧开水龙头清理裤子上的酒渍,皱了皱眉,洗不干净,索性不洗了,对着镜子整理了下发型,嫌弃的闻了闻衣服上的香水味,那个叫心心的女人品味可真差。

  转身出了洗手间,准备直接打道回府。却曾想撞上了一堵墙,疼的娇贵的沈少爷哎哟一声,退了一步,才发现自己撞上的是个人。沈一穷捂着头想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结果这一看把自己看傻眼了。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