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黄猺和沈一穷的日常(2)

这是一个发生在夏天的故事,夏天也快来了,但是,我真的好讨厌夏天啊啊啊!ooc致歉(⁰▿⁰)




  窗外的蝉鸣叫不止,带着热的风拂过脸颊,像被蚂蚁咬了一样,让人心生烦躁。

  “你凭什么不让我啃冰棒!”沈一穷插着腰对着黄猺喊道,眼睛瞪得老大。

黄猺把从他手中夺过的冰棒放进了冰箱里,下了个咒后,轻声哄道

  “乖,你今天已经吃了四根了,再吃该生病了”说完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沈一穷才不肯吃他这一套

  “哪有这么容易生病!不吃冰,我都快热得蒸发掉了!”说完赌气似的背过身坐在椅子上,不理黄猺了。

  黄猺扶了扶额,脸上带了一丝无奈,最近小媳妇因为这件事经常跟他闹。

  不是不给他吃,沈一穷吃起来没个把门,有一次吃多了,半夜闹肚子,把自己和黄猺折腾得一晚上没睡觉,整个人都虚脱了,也把黄猺吓一跳,从那以后黄猺便在这方面控制了他。

  偏偏某人不长记性,每天都绞尽脑汁的想多偷吃点。

  沈一穷等半天没见黄猺吭声,慢悠悠的转过身来,结果就对上了黄猺那双含情眼,此时竟是有些委屈,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似得。

  看得沈一穷是彻底没脾气了,跑过去抱住黄猺“你委屈什么啊,你不让我吃,我都没哭!”

黄猺一听竟是挤出了几颗金豆豆,把沈一穷吓坏了,忙抱着他喊心肝喊宝贝,并承诺不多偷吃冰了。

  黄猺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脸上哪里还有什么委屈,闷声道“我只是不想让你吃多了生病,看到你难受,我心疼。”

  沈一穷心中感动,抬头亲了亲黄猺的下巴,黄猺却是弯下腰吻上了他的唇。两个人自然而然的gun到床上去

  zuo到一半沈一穷就红着眼睛,拍着黄猺喊热,黄猺没法,只好抱着他进了浴室给他洗了个澡。看着他因为一场qing事,黑里透红的皮肤,眼角还带着没干的泪。没忍住,又把人抵在墙壁上,分开腿就cha了进去,又把沈一穷cao得哎呦哎呦的。

  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的黄猺抱着累得昏过去的沈一穷安心的进入了梦乡。

  结果没过几天沈一穷这没心没肺的,又因为贪嘴跟黄猺闹,比上次还凶,黄猺作势委屈道“不是答应我不吃了吗?夫人可是骗我的?”

  沈一穷凶巴巴的说“我不吃你那套!你不知道男人在床上的话都是骗人的嘛!”说完活脱脱像个提上裤子不认人的渣男潇洒离去。

  晚上还不给黄猺碰,自己跑去客房里睡了。心里还在暗戳戳的想“这么大个美人,心眼可真小!”

  半夜的时候黄猺还是摸进了客房,看着床上熟睡的人儿,爬上了床,把熟睡的沈一穷搂进怀里,叹了口气,这个夏天什么时候结束啊。

  

  


  

评论(8)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