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黄猺和沈一穷的日常(1)

  沈一穷因为昨晚的激烈运动,睡到了日上三竿才慢悠悠的醒来,昨晚零零碎碎的记忆也逐渐涌上心头。本就黑的脸颊上竟是染上了一抹红,可是,陷入情欲中的黄猺真的好迷人啊!


  就在沈一穷羞答答的回忆时,紧闭的门“吱呀”一声被人从外面打开,沈一穷在捕捉到一抹红后,就赶紧把自己缩进了被窝里,不敢面对黄猺。


  黄猺端着粥走到床前,看到床上人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轻笑一声,把粥放在一旁后,把人从被子里揪了出来,抱在了怀里。一边轻柔着他的腰,一边温柔道“夫人,还疼嘛”沈一穷肯定知道他指的是哪里疼,羞怯的把脸埋进了黄猺的颈窝,害羞道“还……还有一点”


  “让夫人受苦了,为夫以后自会多照顾夫人”信你个鬼哦!昨晚哭着求你轻点,也没见你轻到哪里去!沈一穷在心里暗测测的吐槽道。


  像是知道沈一穷心中所想,黄猺本就微翘的嘴角咧得更高了一点。眼睛像月牙一样,如春风一样柔情,金黄色的眼瞳散发着夺目的光芒。


  沈一穷哪能受这种诱惑,张嘴就在细腻的脸颊上波了一口,心想,我老婆可真好看!感觉到脸上柔软的唇后,黄猺又怎轻易放过他呢,脸一偏,覆上他的唇,给了他个缠绵的吻。


  一吻过后,沈一穷趴在黄猺的胸口上喘着气,黄猺端过一旁的粥,“喝粥,喝完后我给你上药”沈一穷脸红着点了点头。一碗粥很快就在一人喂一人张口吃中见了底,吃饱后的沈一穷坐在黄猺怀里嗅着只属于黄猺的气息满足极了,抬头看了看美得不可方物的人后心中总觉得不可思议,他沈一穷也是有对象的人啦?!对方还是个绝世大美人!


  他牵起黄猺骨节分明的手,捏了捏,“我们在一起了,还结婚了,永远都不分开了”黄猺加紧了环着他的手,认真道“你我已有肌肤之亲,是我黄猺明媒正娶的妻子,你当然不论生死都是我的人。”沈一穷心中踏实了下来,耶耶耶!不是做梦!他沈一穷就是有了个盛世美颜的老婆!!!



(完)



接的是两人大婚的第二天!第一次写哎,小学生文笔,嘻嘻,就是太喜欢这对了,但是粮太少了,写点给大家乐呵乐呵。ooc致歉!我真的太喜欢黄猺啦!!!

评论(2)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